P1010077.JPG

本篇試用與歐特莉菲合作

我受到了一位朋友的邀請,請我體驗看看他們家研發的面膜,

一開始我蠻緊張的(畢竟也是第一次合作XD),跟他說我的皮膚很敏感不一定適用,

朋友告訴我因為他也是敏感肌膚,常常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造成嚴重過敏,

因此才想自己研發適合敏感肌膚的面膜,

所以!這篇文章就出現拉!

P1010097.JPG

首先說一下我的皮膚狀況,有部分因為天氣變化肌膚敏感出現的泛紅,加上最近生理期近了,所以有一些小痘痘、粉刺,

 

歐特莉菲強調他們不添加防腐劑界面活性劑酒精喔!

他們使用植物抑菌配方帶替代防腐劑,降低了這些化學添加劑對肌膚的刺激,讓肌膚敏感的你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再來面膜紙非常的薄(凝水蠶絲布膜),貼在臉上非常非常的服貼!不易至敏。

朋友告訴我面膜紙是他們自己開模做的!會更加貼合東方人的臉型,

可以看見我下面的圖片面膜紙很貼合我的肌膚,在邊界的地方幾乎看不出來了!

額頭上方是我的頭髮,面膜沒辦法貼上去。

P1010116.JPG

眼睛部分的開口大小剛剛好,不像某一些歐美品牌不適合東方人臉孔,變成眼周附近超多肌膚都沒辦法敷到面膜,

像我習慣如果面膜紙超過臉的大小,我會在鼻頭、人中跟下巴的部分向內凹折,

就可以讓臉頰完完全全的敷到面膜。

P1010123.JPG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真的沒話說!!!我敷了15分鐘之後除了面膜紙比一開始乾了一點點跟我雙下巴的摺痕部分有點浮起XD,

其他部分還是緊緊貼著我的肌膚。

P1010133.JPG

15分鐘以後面膜撕下來,完全不黏膩!我很不喜歡臉黏黏的感覺,

可以感覺得到精華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面去了,

完全沒有敏感不適,也沒有搔癢的感覺,

之前我買過台灣的國民面膜-我的美麗X記,敷上去不到一分鐘整個臉搔癢然後就開始紅腫...

害我整盒都不敢再用了,從那次之後就不敢亂買面膜了。

P1010148.JPG

不過對於它的味道一開始我並不是很習慣,一個很難形容的味道,像是藥局的味道(?)

跟朋友詢問過後得知,是這款面膜原物料的味道,因為他們不添加香精,所以原物料的味道就這樣保存著,

但是多使用幾次以後好像不覺得味道那麼重了。

總結一下 歐特莉菲-CF4水磁麗保濕修護面膜的試用整體評價

服貼度:★★★★★

舒適度:★★★★★(不黏膩)

不致敏:★★★★★

味道:★

 

另外偷偷偷渡一個它們家我也很喜歡的產品,這也是朋友一起寄給我的,

歐特莉菲-CF4薰衣草前導清潔洗面露,長相如下:

P1010114.JPG

 

一樣秉持他們家無香料、無防腐劑跟酒精的一貫作風(?)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款洗面露呢?我深深的受到它的味道吸引啊...(結果還是被香味擊潰了)

我就是一個薰衣草控,覺得薰衣草的味道非常療癒,香味是薰衣草植物精油的味道,不是香料。

卸完妝用他們家的洗面露洗臉,真的有種很舒壓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洗完不乾澀不緊繃,

但因為它們家盡量減少化學產品的使用,降低化學產品容易對肌膚造成的不適,

所以使用植萃介面活性劑取代了化學介面活性劑,

因此比較不容易起泡唷!

但是喜歡綿密泡泡的人可以使用起泡網(無印良品有賣),一樣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完全不影響使用喔!

 

想更加清楚的了解歐特莉菲的產品,歡迎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專頁看看喔!

請點選以下藍字即可!

歐特莉菲官方網站

歐特莉菲粉絲專頁

歐特莉菲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wbow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