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gowu-884850.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

這次的婚紗我真的超級滿意!!(講的好像拍過很多次一樣)

一直以來就希望自己的婚紗照能夠不要流於俗套,所以在事前準備做了非常多功課,

準備了很多資料跟攝影師還有造型師討論自己想要的風格以及造型。

 

先來說說事前的準備好了,如果懶得看文字的朋友可以直接下拉看照片!

還沒有拍婚紗照的朋友可以先在網路上搜尋婚紗照,將喜歡的風格記錄下來,或將照片儲存起來,

一開始真的要多看,你看越多會越發覺:哇!原來婚紗照也能這樣拍!

當你看多了你就會開始知道自己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婚紗照,

像我個人除了會把喜歡的風格照片儲存起來,我也會儲存我不喜歡的風格,

好讓攝影及造型避開我的地雷,我覺得越完整的事前溝通可以降低更多事後的困擾!

事前的準備我是做成一份ppt,

婚紗照的準備大致可以分成以下幾類:

1.喜歡/不喜歡的婚紗照風格

2.喜歡/不喜歡的婚紗照色調

3.喜歡/不喜歡的婚紗照地點

4.喜歡/不喜歡的婚紗照動作(拍照的動作-像我就不喜歡什麼跳起來飛起來那種或是裝可愛)

5.自己期望去的婚紗照地點以及在那些地點希望呈現的風格

那造型的部分目前我就不多說,

只是在ppt裡我也另外有將我選定的拍照婚紗跟地點還有造型都先搭配好了...(真的控制狂)

在你做好完全的準備就可以安心走上拍婚紗照有夠累的這條路!

好其實以上都是題外話!

 

(紫色的字都是連結可以點擊喔!)

我的婚紗是在愛國東路上的香榭大道時尚婚紗拍的!

說來我們的相遇也是很奇妙,我是一個一定要做準備的人,但我又很矛盾...

香榭大道是我第一間諮詢的婚紗店!也是我直接就馬上下訂的婚紗店!

怎麼遇到的!就是在大家說進去了就出不來的婚紗展上遇到的...

果真!我是出來了,但卡已經刷下去了!哈哈

但是在跟香榭簽約之前我已經做了很多功課,比較了許多婚紗公司、婚紗工作室等等的價格還有包套內容以及婚紗照風格,

我想有一大部分是接待我的Judy 芷萱姐還有老闆娘太會說話了!所以我的心就被他們買走了!

但是現場看了部份他們的婚紗服以及相本,其實覺得質感很好,印象中我好像坐在那邊跟他們談了3、4個小時吧,就確定要簽約了,

而且香榭舉辦過多次的婚紗走秀,老闆娘對於婚紗的挑選眼光很棒喔!

 

接待我的業務是Judy姐,他非常貼心,因為我一直覺得婚紗展當天看的禮服很少,只看了兩三件我無法放心,

他馬上幫我安排時間到店面去試穿試套,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在拍婚紗到現在修片的途中也會細心的提醒你該帶什麼東西、什麼時候有約等等

人很好溝通,有任何需要請他協助的地方他也是二話不說的協助你!

 

攝影師是胖哥(Pango Wu),他是香榭約聘的攝影師,也是在婚紗展當天遇到的,

說話很幽默,現場給我們看了他的婚紗照作品,我也是看一下就覺得:啊!就是他了!

雖然要加費用才能請到胖哥來操刀,但跟男友討論大約三秒以後覺得要拍就是要拍到喜歡啊!(其實我原本不想拍婚紗,是老爸要的)

馬上確定了攝影師人選。

胖哥給人的感覺非常幽默輕鬆,而且拍照速度快狠準,

因為我跟男友都不是很習慣給人拍照的人,肢體難免僵硬,

但胖哥都會不厭其煩的幫你調整姿勢,也給我們很多的信心!

我覺得攝影師會不會帶動作很重要,畢竟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模特啊!

最可愛的是拍到後來大家都餓了,胖哥也負責找了美食帶大家去吃!(我覺得他好像一開始就決定好了XD)

拍完照大家一起鬆一口氣去吃漢堡的感覺真好啊!!!

 

造型師是Summer Lin老師(這樣講有點怪怪的XD),他完全依照一開始我提供的ppt想要的感覺做出我要的造型,尤其我很龜毛連眼線想怎麼畫、要什麼眉型我都寫出來了...

他還真的就按照了我希望的樣子畫出來!當然加上頭髮他有再自己搭配成更好的樣子!

我身邊的許多朋友都稱讚,並且告訴我不會完全把我變得不像我了!(好饒口)

拍照的途中一直協助我調整禮服跟頭髮等等,一樣很貼心!

雖然一開始婚紗公司是說拍照當天跟造型師討論就可以,但我還是提前提供了ppt檔給造型師,

所以這部分是我們沒有面對面討論的喔!

 

細節大概就是這樣,下面就分享我的婚紗照毛片囉!

這些都是還未經過精修的照片!所以難免有些不是非常完美的地方!比如我拍到太輕鬆整個小腹掉出來!

或者是色調還未經過調整,

請大家不要介意!

別問我為什麼不笑,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風格啊(還有我不喜歡露齒笑)...

 

 

Pangowu-884770.jpg

Pangowu-884761.jpg

Pangowu-884736.jpg

Pangowu-884742.jpg

你看我的肚子~

Pangowu-884744.jpg

Pangowu-884803.jpg

Pangowu-884811.jpg

Pangowu-884815.jpg

Pangowu-884825.jpg

Pangowu-884830.jpg

 

這張我自己覺得很像什麼森林裡的小精靈之類的

Pangowu-884858.jpg

Pangowu-884903.jpg

造型師很辛苦,都要幫忙拉頭紗,而且大概只有兩三秒的時間可以跑掉,這邊拍到造型師會再用修片修掉喔!

題外話,男友的胸花跟我的花圈都是自己做的喔!

Pangowu-884907.jpg

這張朋友說是被逼婚嗎?但我好喜歡!哈哈哈

Pangowu-884972.jpg

Pangowu-884981.jpg

Pangowu-885006.jpg

Pangowu-885028.jpg

以上,報告完畢!

對了那天真的蚊子超多,還不能抓,原來媽抖這麼難當!!

 

 

 

arrow
arrow

    bowbow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